close
埃.....
拿到成績單當下我在想
53級分能有什麼好學校

但是非常不想考指考的我
還是在狹縫中找到了幾束光茫
學測前就學校推薦的中央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已經在拿到成績單當下就確定say掰
因為國文沒有達到均標.....

個人申請
在讀過導師提供的去年參考資料之後
配合自己的就讀意願
選擇了五個私立大學校系
1.中原電子
2.淡江機械與機電
3.元智電機
4.元智機械
5.元智光電
為什麼這麼多元智的
因為之前去參觀學校的時候我覺得元智是最漂亮的
而且事實上元智也是這三所中最好的~
那為什麼不五個都填元智
填淡江是為了配合大人的期望....
我家大人超希望我進淡江的................
中原電子是因為不用面試而且去年有比我低分進去的.....

3/17公佈第一階段的榜單
早上整個就是很HIGH
第二節下課衝到英文科辦找導師查詢
用30秒迅速看了一下
哇~~~~~~`
五個上了三個
落馬的是元智電機.....( 這個其實當初是為把最後一個志願湊滿用的..... )
還有淡江的那個
這個落馬就還滿出乎意料的......
因為去年有4X就上的....今年竟然同級分超額要54級分.....

知道第一階段之後就是很HIGH的準備備審資料
自傳寫了給國文老師改
被改的體無完膚......
哎呀押
備審資料真的很難搞阿~~~~~~~
自傳和讀書計畫........................
要寫的不像又像自己
一定做不到又不能太超過
( ㄏㄏ...這兩句話一定沒有人看的懂....因為我自己也看不懂..... )

元智機械要面試
其他通過的兩個都不用面試
4/11面試~~星期五~~耶~~~出去玩~~~哈哈哈~~~
可是3/26學校就要先模擬面試了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