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早上的體育課
要游泳

不是我不會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游泳這運動
從以前就很不喜歡....
可能是小時後差點溺水的關係吧.....
在心中有陰影了..........

而且大學的游泳課都超無聊
比高中還無聊
高中游泳課至少老師還會給我們一顆排球~
在水中橄欖球~(請自己想像那畫面~我高中還是男女合班勒)

大學游泳課
不知是老師太混還是場地太好
游泳池很新~設備真的都不錯~(半溫水的喔~)
老師就叫大家換完衣服動一動就下水
然後下水就自己動一動
不教東西
就直接點名考25公尺

哀.....
原本要用大絕的.....(一口氣憋過去阿~25公尺又不長)
可是老師竟然要求要換氣
換氣是我的罩門
雖然會
但是喝水嗆水機率很高

不出所料
按照號碼考試
59號的我......能說甚麼呢
哭哭............
"幾乎"大家都考完後 (扣掉沒下水或不會游的....還有一個60號在我後面)
游阿~~
過了阿

上來洗澡換衣服
有熱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