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分數是 cosX 的圖形...先盛後衰再盛
奕或是 sinX 的圖形...從平均開始上上下下上上...最後還是只有平均
最好不要是 cotX 的圖形...一路下降沒有翻身的機會

大大小小的考試成績
有好有壞...
第一次學測模考....不是很好但還可以
第二次學測模考....不是還可以是很爛
第一次段考....
第二次段考....
第一次補習班模考....
第二次補習班模考....
第三次補習班模考....

如果分數可以真的是如 sinX 或 cosX 圖形般的波動
那我應該不會是 sinX 吧...
我只有往下沒有先向上再下...
那我就是 cosX 嗎?? 終點是最高點的 cosX 圖形
我不知道...如果是的話...那我就要更加油!!
我現在已經在谷底了...加把勁
爬起來!!!最後這三個禮拜.....
衝到最高點
但是我有可能是 cotX 圖嗎???
只有下降下降......一直不斷的墜落墮落....
不是不可能...........



學測.....我害怕
大學.....我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