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耶
明明是高三下學期
怎麼大家都沒有讀書的FU勒?!

早上到學校
吵吵鬧鬧
抽位子.....
非常"幸運"的我坐在第一橫排.....
話說這個位子我上學期第一次段考也是坐那裡....
不~~~~~~~~~~~~~~~~~~~~~~~~~~~~~~~~~~~~~~~~~~~~~~~~~
我不想再繼續和簡秋林戶瞪~~~~~~~~~~~~~~~~~~~~~~~~~~~~~~~

早上就在11點買便當
11.20吃完便當的情況下
昏睡中度過...............

中午就老地方老樣子

下午在莫名其妙就公民課的情況下起床
老師說完這學期的課程規劃...
媽媽咪呀><
怎麼都是經濟學阿??!!
最近經濟不好也不用整學期上經濟學吧
不過這學期有三次電影欣賞
可是要寫心得....
兩次剪報.......埃埃.....上學期這個東西救了我的命阿!!!
講完這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剩下的時間太多了
又不能出去打球
只好去看影片囉
算算....這個過年我看了好多片子阿
今天看"貧富之間"
還不錯~~~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