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帶六字表演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回想起來...這一個月....
還滿多心得感想的.....

首先當然還是出席率.....
一個月...即使沒有每個時段
但是我也幾乎都有去
從來沒有看過全到.......
下禮拜就要表演了
我還是沒看過全到
考試前
每天看到的都是一個she和一個he
原本就已經不錯的兩人..........
其他的人....不練槍的原因真的讓我覺得是在逃避

中午要吃飯....誰中午不用吃飯?
只是時間的問題....第三節下課吃或午休吃
午休吃就不能睡覺  然後下午上課就會睡著
我的天阿~!~!~!~!  這是標準的逃避理由!!!!!

晚上要讀書...練到八點回到家就沒時間讀書了....
這更是一個標準的逃避理由!!!
真的想讀書 會沒時間嗎?
需要這麼多時間 表示讀書方式有問題 沒有效率

如果練槍是這種態度
那永遠也不可能練成!!!!

帶隊一個月
對六字頭有了比較多的了解
就是幾乎每個人都把練槍當遊戲

為了表演
我寫了張滿滿的"舊文章"
希望有學弟妹看了會覺得以前我們是怎麼苦的
他們現在又是怎麼過的
會感到慚愧....
可是一個月來.....
除了兩三個固定班底之外
我感覺不到我對六字付出的收穫.........

就算我衰
我提前上大學了
我就應該要"認命"帶六字嗎?
我就不能有我自己的時間嗎?
開始到現在
同屆
回來的次數都很少很少
儀隊 是一個team
不是一個人可以帶到好的!!!!

帶隊一個月
總覺得很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