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中正高中社團聯合成發

帶六字一個多月
就是為了這短短心臟停止的五分鐘

從練習到表演
看到六字的進步
即使表演有些小缺點
但從觀眾席後方看上去
發現大家好像很成熟冷靜的等音樂
好棒

今年的觀眾
感覺素質比往年都好
今年大家給予的是掌聲和尖叫
雖然還是夾雜著一些不雅
但是比以前都好多了
相信這可以給學弟妹們更大的鼓勵吧

表演完
學長姊講話
五字先講
學弟不要哭
男子漢堅強一點!!把眼淚逼回去!!
在來是畢業的學長姊講話
大家都有進步有努力
在台上表現出自信
就是最棒的
我相信這些都是真心話
因為我有同樣的感覺
我對六字講的話...

他們再一次讓我感動
因為我覺得表演的很好
所以我說過的請他們吃飯
一定會請
一個人最高100
四字頭的大學請客勒.....
等到我打工有錢時在說吧
現在我已經欠好多人了............

淇哥帶了儀隊精神
犧牲小我,榮譽至上

該死的四字頭
每次都先跑掉
每次都剩下我一個

中正儀隊
六字要開始起飛了
朝向嶄新的世代邁進!!
















六字頭
加油!!!!!你們是最好的!!!!




犧牲小我,榮譽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