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貓寶貝的生日....

帶你出去玩一整天~~

劍潭→美麗華→FRIDAY'S→電影→家樂福??→劍潭→芝山85C→士林夜市→回家


一早約在劍潭碰面....我被家裡耽誤了遲到....
喵.............................對不起啦
搭美麗華的免費接駁車到美麗華
先買下午要看的電影票...特務行不行 ( Get Smart )
後來事實證明...我們買太晚了....
買完還很早....就先在美麗華逛逛吧~~
逛玩具~~B1亂逛~~東逛西逛~
晃到12點左右~我們就去重點行程隻一的FRIDAY餐廳請貓寶貝吃飯!
沒錯!請吃飯!
吃吃吃吃吃~~~很HIGH阿~~一個只吃過一次的人和沒吃過的人
就在那邊"殺雞"...因為我們主餐兩人點一份烤半雞
飲料貓寶貝點OREO奶昔~~我點夏日騎士
夏日騎士是什麼飲料...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絕對不是酒(因為真的有點像酒的名字)
喝起來的感覺~~冰冰涼涼一路涼到胃裡~~很好喝
午餐時間~~是最好的禮物時間
我拿出相機~先拍拍在吃飯的笨蛋貓
然後把禮物拿出來~送你~~~~
ㄏㄏㄏ

吃完就去電影院等
我們真的買太晚了....1點要等到2.40
睡覺....睡就睡幹麻把自己包起來窒息阿
不睡了啦~~~我還有第二個禮物阿~~小小貓吊飾
拆開來掛到手機上吧~
之前聖誕節的 I LOVE YOU FOREVER 要暫時收起來換新的一對~
玩完了就坐電梯到樓下在玩直達的電扶梯到電影院~差不多啦~~
進場看電影囉~~~

特務行不行真的有夠爆笑的啦~~~
有空可以去電影院看看
保證笑到哭

看完電影一看到窗外的景色....我難過了
因為本來想送給你最大的禮物送不了了....
我想帶你到101看夜景~
可是下雨....就什麼都會看不到
又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很小的香菇....
就只好先到旁邊的家樂福賣場逛逛.....
其實只是在那裡等雨停而已...
只不過因為一整天沒喝多少水的我們就買了兩瓶果汁
笨蛋貓~~其實一整天除了交通費你只花了這30元而已喔~~
雨停了...我們回劍潭
可是我只想帶你去101..........
就在北車僵持了15分鐘吧
我們決定去芝山的85C吃蛋糕
買了兩個蛋糕~~很好吃~~貓寶貝生日快樂

吃完就又跑到士林夜市拍貼~~
喵~~~~~~~~~~~~~~~~~~~~~~~~~~~~~~~~~~~
我們的大張~~~~~~~~~~~~~~~~~~~~~~~~

最後 不早了
該送你回家了~~
捷運上....希望你的17歲生日很快樂~

我最愛的笨蛋貓寶貝
生日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