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
大家在北車集合準備坐夜車殺到台東去
展開三天四夜的台東+綠島行

在車上.....
大家一定都是興奮得睡不著啊~~
只是因為那班車的票很難訂.....
所以大家坐的都沒有很近....
要打牌都有困難.....
我在車上原先也不知道要幹嘛.......
要睡也睡不著
要玩也玩不起來
吃東西也吃不下
看窗外也沒東西
就這樣一下睡一下起的狀態到了台東
車上冷氣好冷.....沒多帶外套的我簡直快變冰塊了.....

下車後就找要載我們到港口的旅行社的車
上車後到港口附近找早餐店早餐
那些店家應該會很無言吧.......
吃完就準備上船到綠島啦~~~
坐船真的很HIGH~~~
在上面要抵抗超級強風....還要抵抗搖搖晃晃暈船的危機
哀......最後我真的暈了.......早餐掰啦~~~






在綠島
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機車.....
我還沒駕照.....只能被載....
早上去逛了綠島燈塔~~監獄~~民權紀念公園~~
午餐就隨便解決....
吃完就去找我們晚上的窩.....帳篷兩頂
騎另一邊到露營區
恩........
我們是唯一露營的.....真的很HIGH
東西行李放一放之後就到要浮淺的地方
我們先騎到綠島遊客服務中心....( 雖然我不知道去那邊的意義何在.... )
看到一隻梅花鹿耶~~~~好可愛喔
第一次這麼近看已經絕種的梅花鹿












後來就回起點準備浮淺啦~~
我不浮淺.....因為滿身是傷....還在流血的傷.....
看大家在玩....我一個人在沙灘上.....下大雨......哈哈~~~~我是瘋子
等大家都上來後就去換衣服回營區洗澡搭帳篷
最後一次完帳棚是國二的隔宿露營.....現在早就忘記怎麼搭了......
兩個蒙古包......算了啦~~~~撐起來就好~~~裡面不會滴水就好~~~裡面可以住人就好~~
結果就搭出了不像帳篷的帳篷~~~至少以上條件都符合



下山去吃晚餐BBQ~~
恩....痾......喔.....哇......衛生條件有夠差的一間......
剛開始大家還吃得很開心啦~~
後來有的累有的被煙燻有的怎樣怎樣的.....就大家都滿不知道要幹嘛的說....
後來有人說要去逛逛....去吧~~~
結果是有四個人在店外面睡覺.....其他人去環島......
我是四個之一.......因為不知為何就很累.....在店門口的椅子上真的睡著了許久......
九點過後要夜遊......
綠島是個神奇的地方~~動物都是野生
騎沒有路燈的山路....旁邊就是一群牛~~~
那個導遊真的是有練過.....趴在樹葉上的竹節蟲竟然不用0.5秒就看到
後來往深山裡面騎去看夜行性的野生梅花鹿~~~可惜鹿兒不賞臉......
解散啦~~我們騎回營區....只有我們的兩頂畸形帳蓬.....算了......可以睡就好~~~~~
睡睡睡.........他X的有夠悶熱啦~~~
睡到一半實在受不了.....起來把衣服換成無袖.....褲子換成短褲......好睡多了....
感覺才正要睡著......就被挖起床.......凌晨三點......準備前往綠島舉世聞名的朝日溫泉泡湯~~順便看日出~~
我~~~還是沒下水......不然應該會聽到一隻豬在慘叫吧........
看離出太陽的時間還早.....我找一個風較小的地方繼續睡覺......
半夜的海邊風真的很大.......地理課本上面寫的是真的~~~~
結果也沒看到日出.....不是我睡過頭....是因為雲太厚.....沒有爆炸性的日出.....
哀哀........大家吃完早餐騎上火燒山~~恩~~下山很HIGH阿~~大家都車都沒發動~~
回去睡回籠覺.....收帳篷~~準備上船回台東~~~船上.....洋基VS光芒的LIVE球賽沒看完大家都睡著了......









回台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