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
趁現在閒情逸致的時候寫吧....

很久很久以前
多久我也忘了
我寫了上一篇點名.... ( 該死的東東...噓~~偷偷公布他無名帳號vic781217 )

後來在學校發生了很多事情
系烤~發系服~麵包節~
應該還有很多事情
但已經開始忘記了......

系烤
就烤肉阿....烏漆媽黑的場地....甚麼都看不到
食材也少到一種境界....吃玩烤肉大家就衝出去吃消夜了
消夜前還去打個壘球勒...我的打擊率應該還是低的可憐

發系服
今年的系服是白底桃紅花
我覺得去年的比較好看啦~~~~~
系外套也是...去年紅色的比較好看~~~ ( 今年是金色... )

麵包節
就是女生來男宿 男生去女宿阿
原來女宿長這樣~
我敢發誓~我們房間真的很整齊~!!!
麵包節絕對沒有造假!!!

上禮拜不知道在幹嘛...
好像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一個禮拜

這禮拜機械週
小機盃~~~~~
我們一A團體賽有報壘球&排球
壘球第一場和二A學長.....譙龍實在太爆笑了啦~
邊講電話邊當裁判...沒有看球...就揮揮手說"ㄟㄟ out了out了"
第一場我們一A輸了...那就沒有第二場了....

排球第一場和2B
學長真的是歡樂小機盃
反而我們大一都來真的.....
不小心贏了學長....學長不要生氣啦~
今天比四強賽
但是不戰而勝...明天直接打冠軍賽~
對手是三A

最近應該就這樣吧....
下禮拜要考普物第三次期中考了....
期中評量已經拿大D的我....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