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一個多月前某一天

我們在某家速食店
沒有插座
所以我只好用那90分鐘的極限時間幫你做一份完美的備審資料
你那時...給了我一些你覺得我會喜歡的歌

現在...我選了一首
江美淇對你的感覺
訴說了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對你有感覺
作詞:陳歆淇/許世昌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男聲:光良

我 曾 深 刻 體 會   對 愛 感 到 膽 怯   還 好 有 懂 我 的 你 給 我 安 慰
看 你 失 落 的 臉   又 在 為 愛 憔 悴   我 心 痛 的 感 覺 竟 如 此 的 強 烈


眼 角 的 淚   它 給 過 誰
傷 透 了 心   也 無 所 謂
我 會 願 意   靜 靜 的   陪 在 你 身 邊
如 果 說 愛   已 不 可 為
那 我 寧 願   藏 心 裡 面
其 實 我 害 怕 會 失 去 你 的 感 覺
 哦 ~ 哦 ~

怎 麼 會 開 始 對 你 有 了   感 覺
又 深 怕 朋 友 默 契 轉 身   不 見
矛 盾 著   猶 豫 不 決   沒 準 備   跨 越 愛 的 界 線
怎 麼 會 開 始 對 你 有 了   感 覺
深 陷 朋 友 戀 人 之 間 的   危 險
進 與 退   被 愛 包 圍   誰 犯 規   都 狼 狽
誰 能 解 圍   讓 一 切 完 美

怎 麼 會 開 始 對 你 有 了   感 覺
又 深 怕 朋 友 默 契 轉 身   不 見  
矛 盾 著   猶 豫 不 決   沒 準 備   跨 越 愛 的 界 線  哦~
怎 麼 會 開 始 對 你 有 了   感 覺
深 陷 朋 友 戀 人 之 間 的   危 險
你 和 我   擁 抱 瞬 間   不 後 悔   這 曖 昧
星 光 唯 美   把 愛 放 心 裡 面

哦~哦~
把 愛 放 心 裡 面   哦~哦~
把 愛 放 心 裡 面   哦~哦~
把 愛 放 心 裡 面
嗚~
嗯~


I deeply believe that you can understand how I feel....through these line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