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暑期台醫電班
這是我現在帶的班
有很多我不認識也有很多我認識的舊生

今天要調查各校暑期輔導的時間
我就在教室裡面調查
順便檢查作業

有個欠扁的學生
我說可以寫完可以檢查了
他就說不用了
那就算啦....
不讓我檢查作業...那我問暑期輔導的時間總行吧
我問他是甚麼學校?暑期輔導的時間
他先跟我說
"我不知道我甚麼學校"
天底下誰會不知道自己甚麼學校
"為什麼我要跟你說我的學校"
"我甚麼學校干你甚麼事"
態度真的是有夠差
關心你問個學校暑輔時間怕之後課程時間安排有問題
好阿~!!!!這麼不想講
那到時上課時間你不能來
補課時間也不能
你就自己去花錢去個補!!!
不會有人同情你!!

這年頭的高中生怎麼越來越討厭
前幾個禮拜遇到還沒點名拿講義用搶的
馬的...我是欠你阿

年紀越大越懂事
真的嗎??

我怎麼感覺高中生是越大越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