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大二了
也就是說要選課了

元智的選課時在有夠鳥啦
第一階段選課先被抽籤婊
馬的!!!
選了好幾門課
我還有用優選生抽籤耶
結果一個都抽不到就算了
第二次全校抽籤
可是教務處卻莫名把優先選上的名額增加

例如
我選了一門人數上限65人的課....總選課人數800多人
優選生抽籤可以有10人抽中
我沒抽中....所以還剩下55人名額
可是事實上....是只剩下24個名額
因為學校把那些大四或延畢的人"幾乎"都送給他們這些通識
把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的權益都犧牲了

我真的無言
就連上限50人選課人數70的體育(羽球)我都抽不到
實在夠衰........

第二階段選課要大搶課
趁那些要換課的人換課空檔搶
結果XXX學校既然在選課時發生網路大當機
學校個人學習資訊進不去
選課系統進不去
好不容易進去又當了
好不容易看到空的
按下選取
系統當機或說已達上限
馬的哩!!

結果選了兩個不知道好不好過的通識....外加體育被刷掉之後
選了星期五中午的壘球
星期五為一的課就是體育課...............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