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遇上大霧
伸手不見五指
體驗在雲裡的感覺

星期五晚上跟摔車王還有謝智偉外加我高中朋友
出去騎騎車
謝同學是想練車 我是想兜風 摔車王只是想...不知道
目標還是...東眼山

只是這天氣真得很詭異
平地的霧氣已經很重了
山路...耶?既然一路平穩
因為我有載人...就...真的騎很慢...也沒壓車...
到萊爾富就休息一下阿
然後就...上東眼山阿
摔車王說好的壓後呢?
看我載人就把我海放....實在是...

東眼山的山路....
前一天騎還覺得超好玩~HIGH阿~
才過一天再騎...感覺完全不一樣
從一開始可以到60
中間還有40
中後段根本連20都騎不到
而且離終點其實還有很長很長一段距離
可是真的完全騎不下去...
連摔車王那亮到爆炸的大燈都只看得到前方2公尺的路而已
因為....山上大濃霧
這讓我想到了有一部驚悚片"迷霧驚魂The mist"
在霧中...伸手不見五指...即使已經開燈了
在伸手不及的地方...不知道有甚麼東西
會不會有大蟲蟲還是大峽谷?
唉唷~好恐怖the mist
還是不要上山好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可是下山一樣甚麼都看不到.....
慢...慢...慢...慢...
騎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出了迷霧是下雨...好難受
下山走台七乙...
接台三然後送我同學回去...
我們也回來了...一夜的驚恐
那種濃霧...好可怕...

刺激...
天氣越來越不穩定了...越來越冷也越來越會下雨
要看星星要趁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