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我
真的是我嗎
感覺完全不像

昨天禮拜一
不知怎的...一早(其實已經十點半了)起來
我的頭...無比的劇痛...這絕對不是一個好預兆
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我怎麼了
是因為想到連續三週看不到妳
我的頭就抗議嗎?
早上就在頭痛下度過了
更慘的來了...下午和晚上都要補數學
!@#$%這種狼狽樣叫我去上數學...有沒有搞錯阿
另一件奇怪的事發生了...平常補數學
因為都坐在中間...所以慣性的開始上課我也開始睡覺
但是一進教室...神奇似的...頭不痛了
我的心情...也是無比的亢奮...雖然我都聽不懂
但是我卻整堂課沒有連續10秒鐘眼睛是閉的...真是奇怪...這也不像我
晚上10點回到家...讓我死了吧...頭好痛阿...痛的我快走不動了
我到底怎麼了?這真的是我嗎?不是哈利波特和佛地魔?

今天
情況更慘...更不像是我了
早上6.50起床...要練儀隊沒辦法晚起
8.10到學校...遲到了...有生以來第一次遲到
好吧...被罰伏地挺身...接著貼壁...明明才30分鐘
為什麼我的全身都在痛...頭痛...腰痛...腳更痛...
這完完全全不是我...正常是貼1個小時都OK阿...
但是今天卻連30分鐘都快撐不到...我到底怎麼了
練槍...我的動作卻是無敵的軟啪啪...作槍法是要有力阿
我今天到底怎麼了...中午先收隊放飯...我吃的很少
卻吃不下了...最後硬是塞下去...作捷運去補習班的途中
差一點在車上吐出來...我的頭還是好痛...我到底怎麼了
下午還是上三角函數...還是聽不懂...因為我的頭實在是痛到極點了
我還是倒了...倒在桌上睡死了...可是醒來之後(還沒放學)還是一樣痛
以前都是睡個一覺就好了阿...怎麼現在好不了...我到底是怎麼了
回家途中...捷運沒有位子...而且是尖峰時間...車廂內空氣極遭
我的頭更痛了...到了南勢角...我真的快腳軟走不痛了...
但總不能叫陌生人送我回家吧...我只能ㄍ一ㄥ了又ㄍ一ㄥ..."走"到家樓下了
要爬四樓才是超級慘忍的...我爬不動...我就只能抓的欄杆...一格一格撐上去

這真的是我嗎?我有這麼虛弱嗎?我的頭會好嗎?我到底是怎麼了?
誰可以告訴我...我真的是真的我嗎...
這兩天的差預兆太多了...我想整個寒假我都可能不是我吧
現在我還是我嗎?我的頭好痛...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