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人又在賭
晚上9.30結束
爸和媽竟然開始大吵
原因就只因為一個要續攤
一個堅持不要
就這樣吵起來了
等到賭客都離開後
他們就開始很大聲的吵起來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我是否該出去勸架
後來一個住在樓下的賭客上來勸架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我唯一做的只有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聽著他們越來越大聲的吵架
好可怕好害怕
好害怕他們會一吵就從此分離
好害怕
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哭
沒有人可以依靠
好可怕
好害怕
我不敢出去
我不敢出去面對他們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