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要跑外校的星期六下午
家裡是賭場
唯一的選擇就是出去玩啦~~~

說到出去玩
我也不用想太多
就是去看電影啦~~~
這種星期六看電影的"習慣"
我也不知道什麼養成了
雖然對荷包非常非常的傷
但我就是愛看電影~~~
今天去微風國賓 很久沒去囉~~
看才上映的"龍騎士eragon"
我原本要看2.30的場次
結果只剩邊邊或很前面的位子...不好
我就問3.00的位子
不錯~~~就看3.00的吧~~~
反正還早 就先到微風五樓的書店看書吧
微風的書店就是我喜歡去微風的關係 可以殺掉很多時間
看著看著時間快到了
我就上樓去啦~~~拿出票一看.....
怎麼是3.30阿????????
我自己都迷糊了
電影票也不能退換...只好看3.30的囉
真是個好大的烏龍阿~~~~~~~~~~
我就在跑到樓下看書
我看完了一本"一年甲班34號"(這本書是畫冊)
終於到的票上的時間
進場後覺得有點奇怪...
印象中地板都是厚厚的軟地毯...怎麼現在是普通白色地毯
影片開始...(內容不講...這部戲會有三集)非常好看~~~
坐在前面的小孩好吵
怎麼會有人帶小孩到這種算是高級的戲院阿??
還有一堆人在走道上走來走去...?@#%$@% 這裡是你家阿??
我今天注意到微風的兩大缺點
1.坐椅不夠舒服....
2.高低設計不良...今天我前面的人頭一直擋住我
看完後就準備回家啦
在微風大門口和聖誕老人拍張照吧
他真的是外國人喔~~~和他用英文對話
他還偷偷告訴我說他的肚子是真的~~不是塞棉化
很幽默的Santa

下禮拜為了節省一點
去永和的小戲院看PERFUME
(希望我買的到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