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隨意的說"你想去看電影嗎"
沒想到小貓真的認真的和我討論要去哪裡看什麼
其實我很高興 因為有人可以陪我散心

最後就約今天下午看"料理鼠王"
我們約的時間已經很早了
比電影開始的時間早了約40分鐘
結果竟然還是買不到票........最後我和小貓猜拳決定要看什麼
後來我們看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

這是一部不錯的片子
一開始以為是單純簡單的愛情
後來卻因為一個錯誤的吻 (吻下去的時候一堆女觀眾在驚呼)
女主角就從此失去蹤影...
直到有一天在女主角家中發現女主角早在20年前就死了
周老爸(黃秋生)就把他認識的女主角的故事說給周聽
女主角無意間發生了一份曲名為Secret的琴譜
在琴房彈奏時無意間發現了Secret的神秘
使女主角可以穿越時空愛上20年後的男主角
但是不能說的秘密卻在20年前就被傳出去了...

男主角-葉湘倫 Jay ....(聽說這個中文名字有特殊意義)
女主角-路小雨 Rain ....(字幕的英文真的寫Rain)好爛的名字
整部片的演員幾乎都是周杰倫的朋友嘛
還滿搞笑的 不過感情也很真摯
最後的結局還頗感人 周杰倫的拍攝手法還不錯
特效雖然某些片段很假 但是卻運用的很好
不能說的秘密 Secret 一部不算很爛的電影
剛開始一定看的懂 但是中間開始會不懂 後面又會突然明白
前面的伏筆和後面的劇情相互映照 很精采
(不過不適合超過25歲看 除非那個人純粹只是歌迷...)


看完電影還不到五點
和小貓尋找食物
本來要在北車ㄆㄨㄣ街吃的
可是都關的差不多了...後來就帶小貓到永和樂華夜市吃鐵板燒
本來是要去師大夜市啦~可是因為我不熟...
小貓又容易迷路...要是搞丟了就麻煩了.....
樂華夜市~上次帶IVY和奕凱來過
這次換小貓~晚餐....還是那一間鐵板燒
吃完後我們兩個就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我們的中心思想就是"不要回家"
在頂溪捷運站外面站了許久還是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我就說去永和四號公園吧
畢竟我們兩個都沒有特別目的地 所以去四號公園可以坐著聊天
看看小孩天真無邪玩耍 我們坐在一個溜滑梯旁邊
那個地方感覺滿偏僻的...不過小孩卻不少
我們坐在旁邊的圈圈(?)上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很久很久
晚上的四號公園很涼快 很舒服
九點了...因為小貓住在北投...太晚回家不好
所以就送他到捷運上回家...

我今天很快樂 因為有小貓陪我一整天
一些壓力一些煩惱都拋開

To小貓
下次換你帶我逛北投囉~別忘記喔~
在北投你就不會迷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