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完家之後就到隊室去看一下...
恩...比昨天還亂...擦好的鞋子似乎又蒙上一層灰
後來因為學長姊都在活動中心練表演 (大家要來看表演喔~~~)
其實我們是去找學弟的啦~~
因為下禮拜一和二我們四字頭要回去幫忙準備表演之類的
所以要請學弟告訴我們工作的分配
-----------------------------省略----------------------------
當時是午餐時間
學長姊出去買冰吃...太猛了
還吃到覺得活動中心太冷.........
這時我才想到我自己還沒吃午餐勒
嚴仕峰就幫我和季瑤買午餐
不過似乎買對東西但是買錯家...沒關係啦~~ (不過"大滷加料"VS"大滷蛋"應該差滿多的啦)
還是吃的很爽~~
接下來學長姊就在暖首準備走表演了
哇~~雖然之前看過表演了 可是還沒看整場的
我要拿DV錄影給學長姊review...但是怎麼都喬不到好位子
最後把椅子拿到很後面站在椅子上拍
真的不是我的技術差啦~~~~左右邊的人都被剪掉了........
後來傳說中的周先生請我們去幫忙班椅子佈置新生訓練的會場
要從介壽廳的小房間搬椅子到二樓球場
這可是一件累人的工作阿
椅子好多...原本用推車來來回回的載
可是這樣太慢了...我們就先把椅子移到小房間外面
可是想想還是太慢...就乾脆疑到電梯旁邊
後來乾脆連推車都不用了 直接把椅子堆到電梯裡面
可是來來回回把椅子搬來搬去~~真是累人阿
不過這有幫助體能的訓練~~之前練的體能似乎早就消失囉!
搬完椅子整個就是有一點虛脫的感覺...累
不過學長姊看起來卻是生龍活虎阿
搬完都沒休息就繼續練槍
我和維尼還有嚴仕峰外加學弟在旁邊練其他的槍法
練練練練練練練聊聊聊聊聊聊聊........
不知不覺學弟的槍在我們的手中...不過學弟也很累了啦
我們趁他休息的時候拿他的槍來練
後來學弟突然趴下去要做伏地挺身的樣子
ㄝ~~~
我很久沒做了耶~~應該有半年囉~~~
我也趴下去要和學弟一起做...不是用帶的啦
只是陪他做
只是學弟體能真的....痾................
做一做起不來........埃............
後來仕濟學長也來陪我們做
學長一直撐在下面.....大概1分鐘了吧
學長說1~2~3~上去喔
結果學弟當場起不來......出局...
經過上面的短暫休息...學長又下去了
我跟下去...不用看我和地有多近啦~~絕對沒有碰到
( 學長不要用下巴啦 )
後來起來我有一點點勉強的跟上了
但是學長的最後一關超級大魔王....誰先連續做10下
天阿~~我真的累了
做到第三下就快不行了
可是看到學長用意志撐下去
我就也拼了~~~~~~~~~~~~10下我和學長幾乎同時做完
這下子我是真的累了啦~~~~~~~~~~~~~~~~~~~~~
後來學長去練表演
我維尼嚴仕峰和學弟繼續在旁邊練+聊
收上去
我們就幫忙拿幾把槍
恩..........回家
今天有夠累的啦~~~
應該出完成發後就沒這麼累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