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每天都是很開心的進家門
但是進家門之後卻在3秒內從開心變憤怒

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覺得我沒有一些"人"該有的隱私或叫做"空間"...

我的電腦
是我的電腦
寫網誌...聽音樂...寫報告....我的照片 回憶都在電腦裡面
但是為什麼會被無恥的大人拿去當"同學會籌備總部"
什麼行程表 什麼亂七八糟的聯絡往來都在"我的電腦"進行
拜託!!請尊重一下我
請給我一點隱私

還有
大人去學電腦是學什麼狗屁東西嘛!!!!!!!!!
學了不知道多久
會的除了開機 按連線 按上網 之外
還學了什麼????????什麼屁都沒有
一天到晚除了看股票看股票看股票還是看股票
還灌了奇怪的什麼及時看盤還是什麼狗屁肉燥的軟體在我的電腦
連打字都不會嗎??這些賤人是國小沒畢業還是眼瞎看不到還是手殘不會用鍵盤
ㄅㄆㄇㄈ看不到不會按? 還要我晚上10點多到家之後幫你們打
幹你XXX的!!! 我是誰阿???為什麼你們的東西要我來幫你解決阿
你們要辦同學會 我不相信你們二三十個大人
沒有一個會"用"電腦的嗎???為什麼就是我要幫你們一大群無聊只會賭博和股票的賤人做事?
又為什麼是"我"要幫你們做事阿?姊姊比我早幾個小時到家
為什麼就不叫他做?

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真想把電腦砸爛也不要給這些死賤人王八蛋用!

一群賤人!

當你們的小孩算我這輩子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