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又是一篇發洩抱怨文阿....
每天回家.....
總是期待著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可是俗話說...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
可是我的期待也沒多大
只是希望和前一天有0.1%的不一樣就好
事實是....每次都是我很討厭的事情

我總是覺得
大人很想和小孩聊天溝通
可是卻不知道用什麼方法
每次用的都只是小孩最討厭最憎恨的方式
最近....
進家門他們對我的第一句話永遠是"你要讀哪一個?"
真的很討厭
難道他們真的已經瞎了嗎?
每天見到我或我姊姊疲累的進家門
第一句話永遠都是法官問案的語氣和問題
常常...幾乎每天......晚上回到家
和家人說的話....長度不長...每句最多10字
句數也不多....每天最多10句吧
週末也是
一整天
我可以和他們一句話都不說
整天躲在房間裡或者整天不在家
因為和大人講話
實在沒什麼好講的
每講一句話
大人都會"回"一百句話
真的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挨........算了算了
到底是小孩主動給大人了解
還是大人主動了解小孩
隨便.............

大學
不住在家
真是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