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寫這一篇文了......
這兩個禮拜天
我總共去參觀了四所我想去唸的學校
淡江、元智、台科大、北科大
( 前兩所私立大學,後兩所國立四技大學 )

淡江+台科+北科
是上個禮拜2/17用一整天去參觀的
早上去淡江
還在淡水迷路勒......
最後坐公車去學校......阿勒
好糗阿~~~

淡江大學不小
可以說是很大
( 但是以台清交的大小來說卻是小不拉機..... )
蓋在半山上的淡江
逛起來還挺累的
上上下下的爬....
加上那天是他們開學的前一天
所以從家返回宿舍的學生不少
感覺我就是拿著相機到處亂拍的怪叔叔..................













中午下山吃完飯後就到位在光華商場旁邊的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北科大整體的感覺比較擁擠
因為教學大樓很多棟
而且人行步道很小.....
沒有特別顯示系所大樓
只有"第O教學大樓"
但是有幾個系卻特別突出的有獨棟大樓
像是化工系、紡織工業、土木工程
電機系等幾的電資、機電方面的科系在一棟很大的樓裡

北科大似乎有幾隻校貓
因為完全不怕人
我還跟那些小貓玩了好一會兒勒...
( 喵喵~別生氣 )














走了好久
腳快廢了....但是還有一所台科大要去
位在台灣大學旁邊的台科大
從公館捷運站下車步行約15~20分鐘即可到達
然而腳快廢的我們已經走不動了啦
就在公車亭休息了約20分鐘才繼續走

到了校門~第一印象是很漂亮的學校
水池中央有著一個藝術作品
往裡面走就是各個教學大樓
台科大比北科大小一點
裡面的校景比較少
而且腳酸+下雨
我就只有隨意照了幾張就回家了.....












今天2/24早上就和笨貓殺到桃園元智大學參觀
期間發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就是我把火車票訂錯站了~~~~~~~~
"內壢"訂成"中壢"............
ㄏㄏ~~還好可以退票再重新買正確的票
到桃園之後我們就先吃午餐 ( 到達時間已經11點多了 )
那是一間大學生會愛死的快餐店
份量十足~~~價錢不是很貴

進入校園~比上面三所都大
好多人好多人....原來今天多益英文檢定考試
進到校園還要走一段林蔭大道才能到教學區 ( 感覺很台大的椰林大道 )
教學區的大樓每一棟都不一樣
校園寬敞~~很漂亮的一所學校
還有公車路線是經過校園的喔~~~
今天的我被笨貓的笨蛋病傳染
變的極度奇怪.....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