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設密碼.....

前幾天2月14日情人節
是一個屬於甜蜜戀人的日子
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可以過情人節
我真的很興奮
我和你在好幾天前就開始計畫要怎麼過節了
可是礙於時間不好.....
情人節是星期四...你晚上要補習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不可以翹補習班
但是心裡卻是極度希望在這一天翹課陪我
最後我們覺得
只要我們互相是真心愛彼此
"情人節"和平常一樣阿

套一句分手快樂裡的歌詞
"只要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當天中午見面的時候
發生了一見神奇的事情
上去的時候口袋沒東西
可是回到教室就多了一顆愛心
一顆紙折的愛心
有內容............
看完後我問你你是怎麼弄到我口袋的
你的回答讓我莫名其妙
我真的沒感覺你直接塞進我的口袋阿

下午放學就送你到補習班....
我就回家了.....

沒關係
天天都是情人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