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
在李宗霖號召下
時光倒流....

兩年前中正高中最HIGH的316
同學會囉~~ ( 雖然據說好像是為了補幫筱婷慶生 )
地點是西門町某家滿便宜的"煎肉+火鍋"吃到飽
( 在國賓戲院旁的西門國小正對面 )
為什麼說是煎肉? 因為那家店真的是用煎的...
類似鐵板燒~

我跟大叔+砲哥+阿根一桌
我就在鐵盤上抹奶油阿~
結果很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煎了一兩輪之後....
肉汁加奶油....馬的...根本就是"炸"
已經不是煎或烤了...
這一餐...
除了吃~就是跟大家聊天囉~
畢竟大家大學都是二三類科系的...科目大多一樣
聊起來格外親切~哈哈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阿根也是機械相關科系耶~
哈哈~機械設計

聊完自己桌就到處跟其他人哈拉~畢竟都是曾經共患難兩年甚至三年的摯友
大家上大學之後都變了耶~男生都變帥變型!女生都變正變得更有氣質


100210同學會

↑↑大叔 砲哥 阿根 高中時大家可都是超級麻吉呢~現在也是
   阿根說...solidwork和autocad甚至是pro-E在他們系都是應該自己要會的 不是老師教的
   砲哥說他在屏東(瘋子一個)平日每天讀書三小時 考前是無時無刻讀書卻還是無法拿前三(真的是瘋子)

100210同學會

↑↑後面那個被擋到的是阿邱...就說會擋到還不信...沒關係~不重要人物~開玩笑啦~高三數學還多謝啦~
   左邊阿瑋 316高材生之一 同班三年 生日=情人節 他男朋友應該很輕鬆吧~ 
   右邊逸筑 合唱團女高音 唱歌超級好聽 但沒跟他去過KTV 不知道會不會也是麥后
   下面暴龍 又稱王佳芝 暴龍由來是因為高中時很大隻 王佳芝由來是色戒某張電影海報跟他很像

100210同學會

↑↑左邊是我們316永遠的班長 王婕 認真乖寶寶 高三你辛苦了 一整年班長
   這張有"完整版"的阿邱

100210同學會

↑↑這位...不想介紹...這次的主辦人 李宗霖 全場唯一帶伴的人 女生是他女朋友 已經畢業 聽說現在準備考郵務人員

100210同學會

↑↑最左邊IVY 同班兩年但因同社團 所以高一就認識 他也是社團裡我的好趴呢~雖然好像都是我在做事...
   左二是許芳 本名許芳瑜 只是大家習慣念前面兩個字 跟IVY是超級好麻吉 同班三年 大學也是同校同系的同學
   再來是筱婷 和IVY與許芳同大學但不同系 這次同學會主辦人說是要幫他慶生 好像是我們班考上長庚五個人的傳統吧...
   最右邊是BOSS 一直以來都是班上的BOSS 意思就是大家都要聽他的 事實上...好像真的都聽他的耶

100210同學會

↑↑老梗傑 本名王韋傑 中央土木 高中是赫哲團的麻吉之一 大學之後跟我一樣大發福 可見中壢很多好吃的東西~ㄏㄏ

100210同學會

↑↑最右邊是偉生 傳說中的男低音 目前我沒遇過有人說話聲音比他還低 高中時同樂會演唱過"死了都要愛"
   右邊第二是小胖 現在其實已經不小胖了 他超愛打排球 也是跆拳道高段喔 高三下被他指導過 小胖真的很強
   再來是擁有百寶帶的小叮噹 甘珮蓉 同學會我差點認不出來 因為整個人都從高中氣質提升到大學等級
   左邊是王婕

100210同學會

↑↑這張就 不用講啦 三個帥哥啦~ 左邊是我啦 單身 徵女友 條件 我親自審核

100210同學會

↑↑316正妹們

100210同學會

↑↑大合照 雖然不是那天所有人...
   後排左邊第二個是肥勵 怎麼感覺變的有媽媽的感覺? 高中時也是排球熱愛者之一
   後排左邊第三個是甲蟲 有點內向但其實非常外向的一個女生 排球熱愛者之一
   後排左邊第四個是洪屁 由來是因為他很喜歡打排球 但是打玩球臉就很紅 有點像猴子紅色的屁股 所以諧音洪屁 



這次同學會主要就是吃飯而已
吃完飯...也不能說鳥獸散
只是兵分多路分小團體去不同的地方
有些人去看艋舺 有些人逛街
我...因為老爸老媽要我去買鞋 我就閒晃西門町...

316同學們~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