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興
很高興
除了高興還是高興

我上大學啦~~~~~~~~~~~~~~~~~
這種爽翻天的情緒不是幾個字可以言喻的~!~!~!~!

兩個正取一個備取
中原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正取
元智大學機械工程學系~~~正取
元智大學光電工程學系~~~備取14



寫寫我知道上大學的那一刻吧

那時是星期天凌晨12.30
我姊姊因為即興腸胃炎被送到醫院
他們回家時已經快一點了
我爸說"這封信像不像是通知單"
拿著一封中原大學的信件
好可怕...不敢拆開....
猶豫了10秒鐘....拆開他!!!
看....看.....看到了一欄寫著....""正取第XX名""
我傻了2秒鐘....接著就是尖叫~~~!!!!
爽啦~~~~~~~~~我上大學了~~~~~~~~~~~~~~~
因為已經半夜1點多了
可是看到那張成績單後根本就睡不著~~~
太HIGH了~~

元智大學只提早一天放榜
而且我下午查沒有放榜
晚上回家查才有
看了一下
我的高興到了更高點阿~~~
我最想去的機械工程正取~~~~~~~~~~
阿~~~~~~~~~~~~~~~~~~~尖叫阿~!~!~!~!~!~!~!~!~!~!~!
可惜光電工程因為我的粗心只有備取....
粗心是我的讀書計畫印錯了.....
導致審查資料的分數有一點點低..........
哀.....算了

總之

我是大學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