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雖然有大學了....
表面心情也不錯
但是心理的壓力卻是瞬間平方

最大的壓力
莫過於社團和感情的選擇吧......
這個禮拜...你要開始準備段考了...
我卻因為錄取大學而要去帶表演........
這個無形的壓力是要把表演帶好.....
剩下時間不多...而且還有段考讀書假兩週.....
我很想陪你讀書...
可是卻不能..........感覺你有一點點不高興
哀唷
好討厭的感覺
社團VS感情
我只有一個人
就算我能一心二用....我也不會分身術阿
帶表演
感覺越來越沒意義
親筆寫了一張雙面A4的字給六字看
效果似乎不大......
希望六字頭是真的有認真的把每一字每一句的意義都讀進去
感情....
我好像沒有做到我對你應該做的..........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