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就是畢業典禮了....
這幾天...請了事假去打工...
回憶起高中的三年....歷歷在目

第一次踏入中正高中
是高中申請入學報到
繳交畢業證書  填寫一些表格
還報名了兩週的數學銜接課程....
雖然後來覺得其實是浪費錢.....
但也因此對中正高中有了最初淺的認識

開學前兩天的新生訓練
聽各處室主任的演講
當時對高中是什麼完全不了解的我來說
每一自一句都是聖旨般珍貴  ( 這句寫的很假了... )
學長姊的熱心服務
社團精采的表演

開學後是一段很長時間的適應
同學 老師 環境
都是陌生的
開學後一個月
對同學有了些基礎了認識
對老師的上課有了基本的了解
對環境的熟悉有了大略的明白
高中的第一次段考
體驗到國中和高中的落差
一個學期過去
了解到高中的成績都是自己努力來的
沒有努力就沒有成績
高一上
也是高中六個學期唯一一個補考前all pass的學期

第二個學期
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選組吧
還記得當時的我喜歡一個人...( 貓寶貝~你知道這件事的!! )
他選一類組...我有股衝動也要選擇一類組
但是我明白那是自殺的行為...
後來選擇了三類組
認識了現在的316~
高一下還有很重要的社團表演
當時練習的瘋狂和勞累 歡笑與淚水
都是為了五分鐘的表演...
即使在台上...沒有尖叫...也很高興

升高二的暑假  也是高中唯一可以說是暑假的暑假
在社團的暑訓中度過
兩個月的時間
不只是體能的提升
還有做人方式的進步
學習謙虛 不再莽撞

高二
216
新班級 新同學 新老師
真的連班導師都是第一年教書
面對全新的開始
還有當家的社團
這將會是忙碌豐收的一年
的確
整個高二
讀書 社團 社團 讀書
沒有喘息的時間
充實!

二下
離學測不到12個月了
完全沒有想過要認真讀書的我還是在玩
成績一直維持平平
沒有多大的起色 但也沒有退步
段考前幾天稍微找出課本看一下
考完就一路玩~
跑外校~練表演~
畢業旅行~~~~~~~~好HIGH
從第一天第一秒開始
到最後一天最後一秒
都是放給他玩的亢奮
墾丁~踏浪~海生館~鹿港~劍湖山~
畢旅回來迎接半年的考生生活.....

暑假
輔導課感覺很多餘
可是又不能不去......
我利用下午沒上課的時間
把熱騰騰的哈利波特最後一集英文版看完
暑假...一段愛情的種子準備萌芽

高三上~高中的最後一年
應該要認真拼大學的我
卻還是混混的
找到時間就出去玩
第一次段考.....愛情的種子發芽了
她~一路陪伴我讀書~到考試~到放榜~到現在
謝謝妳!!  接下來的時間換我陪你過你的考生生活!!

學測
高中讀的書
就是為了這兩天表現
即使最後我考的不好
但也上了我想上的大學

高三下
有學校唸之後
開始腐爛...........
腐爛到現在
混吃等畢業證書





高中
太多太多值得一再回味的事情




祝大家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