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我上班的補習班啦
因為要暑假了
舊班陸續上了最後一堂課
新班也陸續的開班了

上星期六去帶最後一堂武璁老師英文班
星期二去帶了最後一堂高二班
昨天去帶了最後一堂徐敏娟老師英文班

數學班的感觸最深
畢竟那個班我這學期沒有缺課!!
班上的同學也認識了很多

最後一堂課
雖然我因為考微積分晚到
但是一進教室
就有成功的小朋友衝過來
"老師你終於來了~檢查作業~"
還有建中的小朋友說最後一堂就不要檢查了
讓他們直接衝出去happy ending
我當然說不行啦~
中堂擦黑板
北一的小朋友給我一顆巧克力
謝謝啦~~
最後的高二數學班
很多事情很不一樣

兩個英文班
差不多
只是有學生說因為不是我們帶
要跟導師合照~不過不是我啦
是正職的導師~我幫忙拍照

之後的新班
也已經開課了
高三暑假台醫電班
超大班喔~
這個暑假有錢賺囉~~
目標兩個月三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