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半個多月的文
去年底
你終於說12/31晚上可以出去了
只是不想去101看煙火......
( 事後覺得....還好沒去...因為這次的真的很爛....去年我們去看的好看多了~ )

那天晚上
跟去年差不多~
你又這麼剛好跨年夜晚上補習.....
我就去補習班等你啦~~
誰知道你早下課
被你嚇了一大跳!!!
手牽手~跟去年一樣....晃到西門町
晃阿晃~~
西門町走一圈
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坐公車去士林夜市
我暈車...........................................
嗚嗚嗚...........................................
下車後就好多了....可能是太累吧.....

在士林夜市
我們也是晃晃晃
就真的是晃晃晃
後來跑到小北街那邊的公車站坐著聊天~
東聊西聊
快12點了.....
我們上車送你回家
在車上跨年....
貓寶貝~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我還是很愛你喔~~
到你家了...可是卻沒人在家....
原來你爸媽他們也跑去跨年了~~
ㄏㄏ
我們就在你家樓下的麥當勞蹲蹲蹲....
我用了12月最後的一點點貓金幣買熱熱的飲料給冷冷的你喝
ㄏㄏ
時間過了許久
101跨年回來的人漸漸的多了
時間差不多快2點了
我送你到家樓下
確定你安全的進家門了
跟去年一樣~~
我也回家了.....
到家三點傳簡訊給你報平安~

新的一年~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