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常常跑出去

初一
跑去五分埔買衣服
我真的覺得我們還是不要一起去買衣服會比較好
因為你看的時間一定會比我多
ㄏㄏ
那天下午就跑出去
從北車坐火車到松山五分埔
剛開始還好人不多
一間一間逛
幾乎都是女生的衣服阿~
難怪你覺的五分埔很好.....
逛了許久終於出現賣男裝的了....
你的眼神告訴我....
今天不把你變帥一點點絕對不會讓你回家!!
好可怕的殺氣....
結果在五分埔買了一件牛仔褲
兩件衣服....衣服滿好看的~
逛完去饒河夜市吃東西
走了一下午超累的....晚上又飄著不算小的雨...
饒河夜市就隨便晃一夏就回北車了
哇靠~~~
北車那邊的景象....根本就像是跨年夜半夜三點鐘的景象吧~!~!
整條街的店都是關的
連24hr的7-11都關門喔!!那家seven沒有倒!他平常是有在營業的
天阿~好可怕的
大年初一台北市變空城?

初三下午我們去故宮旁邊的一個公園
至善園
我從來沒聽過.....
從士林捷運站坐公車過去真要命
等公車的人潮無敵多...應該是天氣太好了...而且不少人已經回北部了或來台北拼經濟~
公車一停下來...擠上公車的樣子真的她媽媽的太可怕了....
我被幹拐子....
靠腰喔...只是上公車而以又不是美式足球
還要幹拐子開路....實在是
我上個車就被撞到去撞車門好多次
夭壽
車上好擠
至善園門票20元...
裡面就是休閒散步的好去處啦~
有孔雀~有霹靂無敵肥的鯉魚
還有流水~
ㄎㄎ~真的可以在那裏閒情逸致
回到士林....我們要去圓山公園~
那裏....真的是我們倆最值得紀念的地方!!
一隻豬和一隻貓~
本來我們要在那裏發呆很久的.....誰知道我頭痛的毛病又犯了.....
我不知道這是一傳病還是怎樣....可是常常莫名其妙的頭痛真的很討厭...
那天還要你陪我回家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也很謝謝你!~!~

你真的是我最愛的笨蛋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