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天
天氣真的不錯
陰陰的涼涼的

原本我們就約好下午要出去
可是我們就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原本我們說要去看電影
可是後來我們卻去了八里騎腳踏車

我們從關渡站坐公車到八里
公車站"失蹤"和等了好久的公車....
我家笨蛋貓不爽...

到了八里....
ㄏㄏㄏ........我們都傻眼啦~~~
怎麼這麼多人阿!!!???~~~
別說騎腳踏車了....連走路都有困難
後來我們去上次...好久遠以前我們去租的那一家租車
( 上次我們去騎車是前年暑假耶~~哇~~好久遠的記憶 )
這家租車店的人不怎麼友善.....
我們還是騎協力車~
哈哈~~
這次跟上次差好多
現在來比較一下

遊客人數...上次趨近於零...這次趨近於無線大

整個腳踏車道都是車
好可怕阿~~~
不小心就會出車禍
很可怕耶~~~前座的我真的嚇都嚇死了
笨蛋貓還在後面拼命加氮氣..............
突然間爆衝....嚇到....
在往關渡大橋方向我們摔車了~~~~
哈哈哈........
不愧是一隻貓....跳車跳得這麼神不知鬼不覺
不過最後跌倒的只有車子而已....
原因是速度過快彎道太小加上閃避對向來車....就摔啦~~
後來到了關渡大橋....沒有上橋的打算.......
我們往下騎了一段.....就掉頭
往回騎也是....笨蛋貓會幫忙加氮氣
可是因為累了
我們中途在一個小廣場休息買東西吃....
吃完繼續上路....然後又停車上廁所
可憐的笨蛋貓
被一個該下十八層地獄的一個王八蛋大胖子撞
幹X媽媽的勒
我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聽到
而且那個王八蛋還笑笑的.......
該死的賤人
實在是......

我們回到原點了
兩個小時差不多
還了車我們在八里逛了一下
吃了點東西....好貴....
然後就坐公車回關渡
然後因為找不到晚餐
又坐公車到北投附近
結果我們吃了一間教做朋來客棧的店
還滿好吃的~~
滷菜的味道不錯...只是花甘有點太鹹了
不過很大一份
吃得很飽
喵~

一整天玩得很累
我在回家的車上昏睡過去
等我醒來已經要到了
下車去夜市走走....
不小心又用掉700消費券
我還剩下2100............
期限到九月底~慢慢用~


一整天把相機交到你手上
真的讓我看照片看了好久......
ㄏㄏ

我很開心~
謝謝你
看到你的簡訊讓我很開心~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