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要交程設作業
可是我卻要回台北上班
下班回到學校都已經11點半了

東東用期待的眼神看我....
"快!!小朱靠你啦~程設達人"
達人?有這麼強就好囉....
( 不過話說之前的作業都是我寫的....然後MSN+USB...嘿嘿 )

洗澡比較重要...髒兮兮的....

洗完澡...對著電腦...
Notepad++
Matlab

要用函數寫一個程式,讓使用者選擇計算等差或等比級數
選擇之後還要讓使用者能輸入首項公差公比項數等等資料

恩....

算等差等比簡單啦~
可是用函數寫出讓使用者選擇等差或等比就比較難了

研究好久....一直測試測試...可是就是選擇不出
天知地知我不知...每次都是寫錯小地方
改了一下....OK了

接下來寫等差等比的副程式
五分鐘搞定~~

總時間1.5小時

後來摔哥聽說我寫好了
就跟我要程式交作業
MSN.....
拜託你不要叫我大師!!!
我沒那麼強!!

程設....就試一試就寫出來啦~
高中寫C++也是阿....

嘿嘿~~
程設小達人~~哈哈(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