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下的下半學期可真好玩阿
一口氣來了三個專題要做
實習+程設+生物

實習的專題
其實早在一開學就說要做了
我們這小組(我+阿川+鎮蔚)
三人無敵小組阿~~
哈哈哈~~~要完成機械手臂這個艱鉅的任務
沒在怕~~~我們有阿川這個一個人當兩個用的AutoCad神手!!!
時習專題GOGOGO~~~

程設的專題很有挑戰性
自己找一個題目
很free~甚麼題目都行
踩地雷都可以寫喔
找到題目之後用Matlab寫出來
讓我們去熟練各種迴圈的用法還有函數+副程式
這個真的不簡單~~
但是~~有我程設小小小達人
程設專題衝一個~~~

生物專題就真的很頭痛
第一....這個班雖然都是同系的...可是確有九成是B班
我是A班的....幾乎都不認識....有困難
第二....時間太短了啦!!!昨天才宣布要做專題....最慢6/12就要交出來
天阿!!!
第三....題目要跟生物有關...我很想直接把高三生物課本拿出來抄一個就好
可是好像沒有實驗數據....
生物專題阿~~~


大一下真的玩很大
要不要微積分跟靜力也來專題一下???
哈哈哈~~~
離期末考還有一個月+一個禮拜
我要拼歐趴!!!!!!
我操你媽的微積分!!!!!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