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洋蔥呢??
小笨貓考上了師大~~
我要我的洋蔥!!!

今天中午去天母吃洋蔥

我是第N次去了
你是第一次

你昨天晚上還為了"點餐"這件事
上網查了菜單研究

結果真的點了我沒想過的東西

我沙拉點千島醬
你點水果優格
我吃沙拉本來就習慣都攪拌攪拌之後在一起吃
你還說我弄很髒....
是你吃的太乾淨了吧~!~!

我前菜點烤田螺(這真的真的超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那個麵包本來就是可以沾烤田螺的醬吃! 而且還是很好吃阿~
你點煙燻鮭魚(還一直問有熟嗎??)

湯!是我們點一樣的東西了
海鮮湯!~!~!~
看你剝蝦的樣子.....真替那隻蝦難過
貓掌把那隻可憐的蝦子又拉有剝
蝦子會痛耶!!

主菜我吃紐約客牛排(怎麼這麼小一塊...)
你吃烤雞腿排(看起來好好吃喔~~)
貓肚肚已經飽了....而且呈現隨時可拉的狀態
ㄏㄏ

甜點你點紅豆麻糬
我吃乳酪蛋糕
換我說你怎麼吃甜點也吃的這麼髒
你把裝飾品都吃下去了啦~~~~~~

你說你想在餐廳打工
我說那很累很累耶
而且那些盤子都超重
才剛討論完這話題
突然劈哩啪啦
後面有個服務生就把正要上桌的盤子砸了~~聲音聽起來好爽
可是整餐廳的人都在看
實在很尷尬.........
小笨蛋~~你不要去端盤子阿~~

兩人合計吃了1155
小笨貓付帳~~

謝謝小笨貓~~
給你一個喵~~~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