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好累好累的一個禮拜
感冒加上要連上八天班
真的是考驗我的耐力

上禮拜天
下午去帶班
突然連打了三個大噴嚏
一切風雲變色............
就這三個噴嚏
讓我彩色的一週..........變成.............沒那麼彩色

感冒了啦~~~

星期一還好我沒班...不然去上班應該呈現死人狀態....
去打關懷電話應該會造成反效果吧....

星期二有班了
感冒已經好一點點了
可是帶班還是很無力
腦袋打結...反應遲鈍...慢半拍....差點誤事
好累

星期三還是帶班
其實我很怕因為我感冒全班都遭殃
這天還是一直咳嗽.....而且流鼻涕

星期四還沒好
但那天不用帶班...而是打關懷電話
講一講就會講不下去....因為"卡住"...要咳
感冒好討厭....而且好累

星期五是10小時的班
要命...........感冒還沒好啦~~~
帶班+打關懷
被一個家長盧了40分鐘..............幹!!後來發現他早就已經繳費

星期六原本是下午+晚上班
被臨時改成"超早班"+下午班
所謂"超早班"就是....6:30要到....去考場發傳單
比一般的八點早班還早
發完傳單回到補習班約10:30
其實很想睡覺
但硬要掰出一點事情做....
下午顧籤筒....因位高三班報名抽劃位卡了
結果因為第一天報名
整個下午小貓還不到兩三隻勒....我坐在那邊差一點點睡著
最後還去幫忙班上點完名穩定之後才下班
那時其實我真的撐不住了
回到家吃完飯就睡死了

今天星期天
感冒終於看到一線曙光
曉筠姐今天來了~~好開心~~
帶班很OK~只是好晚下課...學生又不寫作業被留下來
耽誤我下班的時間!!討厭

明天星期一下午還有晚上班
晚上應該要顧籤筒吧
下午應該就是去打關懷....可是學生都去上輔導課...大人都去上班啦
我是要打給誰阿?
難不成我又要去打給國三小白目問成績嗎?不~~~~~~~~~~~~~~~~~~~

後天星期二.....好像是晚上要帶班耶~
OK的啦~~~

星期三終於沒班了
這一連八天的班
可真的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