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
本來想大撈一筆
結果這一筆真的好難賺

七月是補習班打工的旺季
而且七月也的確是補習班最忙的時候
我負責的高三班級要展開留班大計畫
國中基測一考完也開始要拼命招生

我的工作還好
是負責把原本班上的五百多位學生留下來繼續補習
這任務似乎容易
但是壓力可不小
因為有業績壓力阿~~~~~~
報名優惠期兩週
上面要求第一週要達到六成留班
幾乎不可能...正確說是根本不可能
每天打電話VS每天接電話
打的煩 接的也不耐煩
如果我是接電話的同學...
我一定會說
"你們是有這麼缺錢嗎?三天兩頭來要錢!每次接電話不是說要加課補課就是要錢
我本來要去報了!現在被你們煩的我要在慎重考慮換補習班!請不要在打給我!
如果我在接到一通你們的電話...我就絕對不會補"


六成的目標指第第一個禮拜
最後的目標是要九成在報名優惠期內完成繳費
如果沒有達到....就.....小心一點

我每次去打電話
同學都會說"會啦會啦!!下次上課去啦"
但下次上課一樣沒有阿
家長接的話都是說"要與同學再討論"
反正就是脫脫啦啦

九成耶!!
不是開玩笑的
很恐怖...壓力很大
不過還好
因為我來就打算七月底八月初要辭職了
他用在猛的藥都嚇不了我~
要把我fire也OK阿
只是七月的薪水請記得加上資遣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