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才悄悄的離開
八月就偷偷的跑來

這兩天迎新的組內會議和大籌會
總共學了三支舞
其中一支是我們隊輔組編的早操舞

我們早操舞選的歌是 來去夏威夷
很HIGH喔~
星期五組內會議編舞
前半編主歌...後半編副歌
副歌一下子就編完了...可是高官建議我們動作要大一點
修改過後....還是很簡單的舞...但跳一次就會讓人噴汗
一天把舞編完...加上這首歌長到想翻桌的前奏還有一點點間奏
真的很有早操的FU....跳完會清醒

(前奏)
( 右邊阿GOGO~左邊阿GOGO~ )
( 右邊拋媚眼~左邊拋媚眼~ )
( 菱形步x4 )
( 右邊嘖嘖嘖~左邊嘖嘖嘖~ )
( 上拍~下拍~右拍~左拍~ )
( 右伸展~左伸展~上伸展~下伸展~ )

夏天的空氣悶熱到不行 有海水的氣息
( 揮手        頭好痛           海水 吸氣 )
大太陽衝浪板和迷你裙 快換上比基尼
( 大太陽 自由式/迷你裙    高衩 轉兩圈綁起來 )
走唱少年的主題曲 熱血的我和你  嘿~嘿~嘿~嘿~
( 原地轉一圈            拍~拍~拍    嘿~嘿~嘿~嘿~)
青春舞台的melody 馬戲團充滿驚喜 快跟我一起
( 大車輪~兩圈                     驚喜      你~我一起 )

來去夏威夷 藍色的比基尼
( 往左走        芬達~芬達~芬達 )
來去夏威夷 冒險的主題曲
( 往右走        1~2~GOGOGO )
來去夏威夷 牽我的手一起
( 牽手向前   勾手轉一圈 )
來去夏威夷 跟CIRCUS去旅行
( 右手~左手~    去旅行 )

(間奏1)
( 右舉~左舉~下舉~上舉~ )

(間奏2)
( 慢動作往前~往後 )
來去 來去 來去 來去
( 阿~~扭扭扭~扭扭扭~扭扭扭~扭扭扭 )


星期六大籌會後
活動組教學 第一支舞快舞
第一支舞應該是所有迎新必跳的一首歌吧~youtube上超多
去年我們也有跳...只是當時就沒有學起來...應該說當時只有學起來副歌~
今年只能重學...ㄏㄏ...跟認識的人一起學和跳比去年都不認識好玩多了~
這首第一支舞算是超級簡單啦~也可以看出誰紳士氣質~ㄏㄏ

(前奏)
( 右搖~左搖~ )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 微笑      走向前     邀請的動作 )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  不知道說什麼           雙腳發抖 )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 優雅舞步  右腳  左腳       臉紅紅 )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 右手 左手 心跳          菱形步 )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 鼓起勇氣低下頭    不敢對妳說 )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 右手 左手 眼睛 女撲粉 男畫曲線 )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 右手 左手                 右腳 左腳 )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 繞頭 放手        轉圈 換舞伴 )


快舞的音樂我找不到
因為歌名絕對不是"快舞"~哈哈
快舞的動作更簡單
看誰的腳靈活...還有誰體力好~
一直右腳左腳踏來踏去...踏久了真的會很累
相信跳這支舞也可以練體能~連跳30次... ( 腳會斷掉 )

右腳  左腳  右腳左腳右腳拍
右搖搖  左搖搖  右搖左搖右搖左搖
左腳右腳前踏踏  右腳左腳回踏踏
點踏踏  點踏踏  換位拍三下/ 換位換舞伴



還有一支舞是 進行式
這首還沒學...不過看活動組跳完之後
不難...真的...只是真的很製造機會
哈哈~~之後學了再說


往後每次開會都是一直跳舞吧~
加油~~
啪呢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