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去學校練火舞
因為有了前車之鑑
那天我們都有做防護

不是防被火燒啦
以現在嫩嫩的我們...還不能玩火
那天我們所謂的防護
就是把手指用透氣膠帶綑的跟香腸一樣厚
不這麼做...被繩子一直磨磨磨...手應該會爛掉吧

那天我只練了一個東西....叫八字
結果我因為我左手捆的範圍不夠大
結束後還是磨出兩個大水泡....其中一個是已經磨破...痛阿
另一個水泡沒破...可是還是會痛....
可是當我要想辦法把透氣膠帶撕掉時
慘劇阿~
找不到膠帶頭...撕不掉...只好用拔的
用拔的就會"擠壓"到那個沒破但很大的水泡
最後.....在我真的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真的就硬拔...
真的擠壓到水泡...我還以為會爆炸...沒想到沒破...但是很痛

晚上回家還要在雨中騎車...還沒準備雨衣的我...騎車時又冷手又痛...

隔天下午回高中看學弟妹的暑訓
我在旁邊練火舞
再次把手指捆起來
練完後....那顆水泡被壓扁破了
回家洗完澡把那塊皮弄掉....水水的肉...好痛

我覺得我的手在迎新結束之前都要保持水泡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