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颱風來我都想問
真的有颱風嗎?
因為每次颱風來我家都無風無雨

颱風來的前一天
星期四...我出門上班
那天還比較有颱風的感覺勒
到處下大雨刮大風

昨天颱風來了
我家這邊就只有早上下了一點點雨
一整天都稀稀落落滴了幾滴雨...偶爾吹一下風
我姊說"這種天氣跟本就應該要上班"
( 哈哈~全世界最不想上班的應該就是他吧 )

今天也是
父親節
我們家完全沒有活動
也沒有颱風天的FU
中午竟然還出太陽耶!!!!!!同一時間的台灣最南邊卻狂風暴雨淹大水
看台北天氣這麼好...地都已經乾了...
下午....我們家四個人竟然也沒有打算要家庭出遊或聚會一下
四個人有四種完全不一樣的活動
我媽...去燙頭髮...
我爸...去護理之家看奶奶
我姊...跟朋友約出去玩

我...原本就沒有計畫的我...看大家都出去了
不出去一下好像對不起我自己...
所以~我決定去看電影~哈哈
我姊說天外奇蹟不錯看...那就看那個吧~
西門町的3D影聽~
看完就回家了.....
看新聞...南部也太恐怖了吧....
水淹兩層樓?!求救專線打不通只好求助新聞台?!
雨量三度上修至2500mm?!
嚇死人也......

這個颱風看樣子還是很有颱風的樣子....至少讓我們放了兩天假
( 放假對我好像沒有影響耶...甚至有一點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