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就說要辦的家聚
一波三折阿~~

從一開始說的10月初...延期
10月中...OK了嗎?說好的家聚呢?...再次延期
11月初要期中考...所以...經過兩次的延期
決議直接延到期中考後再討論...

但是大二的我期中考週完了還沒考完...考到好晚才考完
說好的家聚呢?
再次MSN開會討論
這次...真的決定了!!!
11月底~!~!感動~

同時討論了吃甚麼
因為學長"不小心"說了一句"資金無上限"
所以...我和學姊都拼命說要吃消失的西堤
但事實上...這次家聚重點人物是大一學妹
所以...還是把這決定吃甚麼的重責大任交給他了
學妹似乎...不了解我們想吃西堤的感受...
哀...算了...畢竟學妹沒有參與到這一段
即便我私下一直跟學妹說"有人資金無上限"也沒用...
最後學妹還是很仁慈的選擇吃烤遍天下...小小的難過了一下...

沒關係~吃到飽的也爽啦~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學長姐都沒吃過那一家...而我卻吃過不下五次了....
甚麼?!?!學長沒食慾?!?!怎麼可以這樣呢
學姐一直被學長欺負...哈哈
我該站在哪一邊呢?
學妹食量真的很大...有嚇到...
怎麼大家都這麼慷慨把食物亂分?
我丟給學長 學長丟給學姐 學姐丟給學妹 大家都會丟給我
這是甚麼情況?
大家開心最重要~
希望這次家聚有幫助學妹更了解大學的真面目

聽說學長成績不錯耶~
研究所快考上了呢
還是國立前三志願唷
是不是考上就該.....再一次資金無上限呢?
還有學姊的轉學考~加油喔~快考試了吧~考上也要資金無上限喔~
那我和學妹呢?就....等著吃就好啦~~~~
學長姐都要加油~不要被吃垮喔~~

難得辦的家聚
一直吃吃吃...還是要拍張照片紀念一下吧

介紹一下~
左上是大四學長
右上是大一學妹
右下是大三學姊
左下就是...大二的我

但...這張照片的主角不是我們四個人!!
是...煙囪上面那隻羊...大家都圍著他照~

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