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內看了四部電影
戒掉已久的電影癮又犯了...

11/12
從桃園和王同學衝去台北美麗華看3D電影 聖誕夜怪譚
這部片是改編自暢銷書"小氣財神"
描寫一個守財奴在聖誕夜遇上了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聖誕節鬼魂
帶他看過去的他 現在的他 和未來的他...
當他看到那些貧困的人如何過著痛苦的日子
當他看到未來的他會如何被後人對待
他覺悟了...一夜夢醒後...他對世人的態度轉變
也讓他成為受是人景仰的對象....

3D電影好刺激~身體會不自覺得跟著晃...阿~~哈哈
影片中的人物離自己好近好近
身歷其境~哈哈
12月中有部電影叫作"阿凡達"
我一定要去看3D的!!!
3D電影王道!!

兩週後...
跟薛肉圓去看2012
看之前就是抱著純看特效的心裡去看
看完之後...真的就是看特效就好了...劇情不是沒有...只是真的太扯了
不過全場真的沒有冷場!!場面浩大 只有在電影院才能享受的快感
主角的車子是變型金鋼...都不會壞掉~
中國人真行~諾亞方舟都作的出來
俄國人也有好心的時後
最小心眼的還是美國人
美國總統直得敬佩
台灣呢?似乎第一個被淹沒的就是台灣吧....
一家人團聚似乎是災難片必然的最終結局...

看完之後竟然能跟肉圓蹲麥當勞從半夜兩點蹲到早上...
就一直在聊天...ㄏㄏ...那天是星期天...我們通霄到星期一
星期一早上是有課的...馬的!是誰說會去上課的...結果...哀...
我可是第一節課就去上了....雖然一上課瞬間睡死...但至少...點名有點到啦~

上禮拜...
又是薛肉圓...
他說星期一去看午夜場電影
但是因為要星期一要作機械畫作業
我為了看電影前一天就把作業飆完
星期一晚上就真的去看午夜場電影...
還好是在桃園看...還好是午夜場...
不然...我一定會把肉圓變肉餅
說想看第九禁區...才開始半小時我就已經快睡著了
但很多電影都是前面悶後面精彩
結果這部片明顯是那少數...從頭悶到尾
看完我很後悔花這些錢...很後悔沒有直接睡下去...
看樣子肉圓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因為看完之後我們異口同聲說"怎麼會有這麼悶這麼爛的片"
哀....原本很餓的我也沒心情吃東西了...

隔天...星期二
衝去台北看暮光之城2 新月
感覺還是書比較好看...因為電影沒有拍出那種感覺
但五顆星我給四顆星了
整部片貝拉 愛德華 雅各三方面的愛恨情仇
離貝拉而去的愛德華...趁虛而入的雅各
狼人與吸血鬼之間的戰爭
艾莉絲預知貝拉變吸血鬼
愛德華自殺...貝拉救了愛德華
不放棄追求貝拉的雅各
沒有辦法獨立生存的兩人
Bella, I have a condition, marry me!
一句話讓全片緊張懸疑的氣氛瞬間凝結!!
暮光之城 to be continued....

那天我有想出去跑一跑的FU
可惜王同學想回學校...那就...算啦...
有機會在上山吧~

我的電影癮還沒停
月中還有阿凡達
月底還有福爾摩斯
誰要跟我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