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博客來買東西送柯南最新電影的試映票
試映時間7/1中午12:30在欣欣影城
我沒去過這家電影院不過我知道在哪裡....在中山捷運站附近林森北路上

我和我同學開演前20分鐘就到了....
不用劃位就直接進場~
我們選了中後偏邊的位子
欣欣的位子設計很爛
前面的人幾乎都會擋到後面的人

電影開始片頭是嚇死人的好刺激!!!(雖然很假...但還是很刺激)
整部電影緊緊扣著黑衣人VS警察VS柯南的鬥智....(有一點點點點像諸葛亮VS周瑜)
從一開始的六名被害人到警察的會議....都和黑衣人有關聯甚至黑衣人也混進警方的人裡了!!!
此人物代號"愛爾蘭(Irish)"
不只柯南察覺....
佐藤警官也覺得整件事情不對...除了警方似乎還有別人在幕後操縱著事情發展調查不停的在進行中....
七宗連續殺人事件最後的兇手竟然是..........
被"愛爾蘭"查出真實身分的柯南....
究竟愛爾蘭偽裝成哪個警官警官本尊是生是死...........
覺得警察不對勁的佐藤警官是否能躲過追殺............
愛爾蘭與黑衣人VS江戶川柯南...不....工藤新一的大對決
進電影院你就知道
最後的對決精彩可期
出乎意料的結局!!!

看完電影...........尋找我的午餐兼晚餐
最後在地下街吃牛肉麵然後在地下街聊天.........
六點回家!
接下來幾天要上班了~
七月目標一萬!! 應該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