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車 拿了行李
和領隊珍重再見後就拖著行李步出校門
上面還壓著狐狸的"生命"
後來他坐公車
可是王婕要坐捷運
所以換成他的行李壓上來
兩人份...還不是普通輕阿
過了馬路在郵局前面看到她....似乎在等朋友
恩....我不要想太多 因為她的好朋友在乙組

上捷運後
繼續小聊天
回到家
家人第一句話是"天阿~~~你怎麼變的這麼黑"
阿廢話!!四天都在太陽底下度過耶
把髒衣服丟出來後就去洗澡
四天來第一次好好好好的洗澡
四天的疲憊瞬間消失
我繼續混到很晚
快1點吧 才睡
隔天還要去學校勒

隔天我還是正常時間六點起床
正常時間那一班捷運
一切似乎沒發生過畢旅一樣
唯一不同
我沒聲音了......
結業式好無聊
都是廢話
放學後回到家
整理照片
結果為了不睡著而開的大聲音響
竟然被我征服了
我還是整理到睡著
一睡就是5個小時....
夠了
休息夠了


畢業旅行的網誌共九篇就寫到這裡吧
謝謝捧場~~~ (又一隻自HIGH的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