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過了三天
第四天
只有一個行程~~劍湖山

因為去遊樂園玩的都是會暈頭轉向的東西
所以前一天一定要睡飽一點
可是半夜整層樓都沒有睡覺的氣氛
我住601 是邊間
打開門可以看到整個走廊的動靜
打開門可以看到光著上身穿著四角褲的某班男生在打枕頭仗
看枕頭到處飛飛飛
還滿可怕的
在我隔壁的隔壁.....有比枕頭仗更猛的....
趙大哥在房間玩摔角
結果整層樓都感覺的到他的"噸位"
我還滿怕他把飯店給壓垮勒
聽說他們把飯店的櫃子給拆了...........

第四天早上
好累...累積了三天的疲累
早上吃飯已經沒有勁了
上車後也一樣繼續睡
到了劍湖山
恩...應該不會像甲組一樣下大雨吧
進去....第一看到的一定是G5啦
可是.................故障
心裡大罵XXX
接著我們就開始尋找遊樂園必玩~~海盜船
第二次玩劍湖山的海盜船...我覺得還是六福村的比較好玩
因為六福村的比較大比較高
接著我們去排一個轉轉轉的東西
碰到狐狸他們
埃....可憐的狐狸阿
他說他去劍湖山去過7次了!! 驚人的數字
可是因為身體關係....絕大多數的東西都不能玩
接下來的行程就我們和他們一起走了
我們去看了飛天2超人的精采表演
坐摩天輪 在裡面享受午餐
阿宗玩完轉轉轉的東西之後就身體不適.....
誰叫他這三天都這麼晚睡
體力不支了吧!!
下一個要玩的就是雲霄飛車了
排隊....40分鐘吧
排著排著 我的物理細胞活過來了
開始想著...這麼熱的天氣
雲霄飛車的鐵道應該是無縫鐵道吧
那熱膨脹不會變形嗎??
上去之後
很後悔沒有把相機拿著錄影........
很好玩....鐵道變形就死人囉
下來後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就躲到有冷氣的地方~~兒童王國
剛好看到了劍湖山主角的表演
天阿~~~兒童最喜歡的東西
竟然跳起青少年的舞蹈
太厲害了
照相時間.......我照了很多喔














回程........
睡了一個休息站之後
全班就都醒了
開始繼續唱歌
越唱越HIGH
越唱越感傷.......
老師送給我們很多歌
歌詞的意義
很感動
聽到領隊說話....
我覺得他眼眶應該都是淚水吧......
小霖也送給我們幾首歌
告訴我們要珍惜要把握.......
離學校越來越進
歌單的歌就越來越少
終於...........
最後一首歌的結束
代表著我們的畢業旅行結束
代表著我們快樂的回憶已經永遠收藏在心中
代表著我們高二快樂的一年結束
迎接我們的
將會是數不盡的題目................

(最後這一段我寫到眼睛充滿熱淚......當時在車上的感覺
真的是無法用言語無法用簡單幾個自己句話表達
那種分離的感覺 雖然不是畢業 可是也很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