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的新片~
福爾摩斯~
從上映前就一直說要看~
上禮拜終於去看了~~開心~

拜阿凡達之賜
阿凡達之後上映的電影票房都沒有很好....
原因應該是大家都把錢拿去看阿凡達了吧....
只有我這電影瘋子才會一直去電影院看電影~嘿嘿~

這部片是由鋼鐵人男主角小勞勃道尼主演福爾摩斯 ( Robert Downey Jr. )
得意助手華生醫生由裘德洛擔當 ( Jude Law )
小勞勃道尼也因為這部片拿下金球獎音樂與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因為阿凡達效應....就....大廳都被納美人搶走了啦~
所以我們只能看到小一點點廳的電影....
算了~大直美麗華沒有讓我失望過~
畢竟從我第一次在那邊看電影之後就愛上那裏了...
( 但是我忘記我第一部在那裏看的是甚麼了... )
扯遠了~反正就是~美麗華的小廳一樣很棒~

看電影嘛~
還是要看看隻後要上映的預告片
華麗年代 ( Nine ) 奪天書 ( Book of Eli ) 艋舺
預告片永遠都是如此的吸引人...但是實際上呢?
華麗年代有一點點像是紅磨坊的續集!?
奪天書是標準的美國人電影...像"我是傳奇"那種的... (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
艋舺...我心目中標準的"PPS片" ( 就是看PPS就好了... )

等了快一個月的福爾摩斯終於開始了~
開場~只能說...福爾摩斯是神~
Just like the one in novel~
用雙眼就識破對方
他的人腦是一部超級電腦

無理頭中總有他的秩序
死而覆生的伯爵
邪惡法術後面倒底隱藏了甚麼秘密
福爾摩斯唯一愛的女人....
一部機器是天堂或地獄...
福爾摩斯如何從監牢中脫逃
華生魯莽的行徑...導致一場災難
被通緝的福爾摩斯...

整部電影的節奏似快又慢
最後15分中大解密
豁然開朗~
原來如此~就像看柯南一樣
哈哈~

最後出現了一個名字...莫里亞帝教授....................



看完電影去士林夜市
話說我也好久好久沒有逛士林夜市了...
吃好吃的~逛好玩可愛的~
回家還不到12點~完美的一天~
期待下次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