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中正儀隊近十年來最重要的一天
因為我們要在一年一度的北市樂儀旗舞中表演

時間回到前一天下午...
回中正換隊服去中正紀念堂預演
( 其實真的不想穿隊服去...穿高中制服多好?! )

預演的天氣不怎麼好...下著忽大忽小的雨
氣象預報似乎"不正常"了...以前總是說雨是晴說晴是雨的氣象局這次"突槌"了
現場表演場地沒有我們練習時拉的大
而且表演場地的地上其實有"格線" 所以很好對齊
只是沒有音樂的我們只能...喊動令做槍法...
整個就是被我們之後的北一女壓扁
可惜那時我在換衣服...沒有看到樂儀合體
但我有看到更難得看到的北一儀隊喊動令走整場表演
好恐怖...難怪他們可以是全國最強
就連我們兩所學校預演的觀眾都不一樣
我們預演時拍照的都是觀光客或阿公阿嬤那著小相機YA~
北一預演則是大砲狂閃~



表演當天
早上七點要到學校準備
我五點半多就從桃園出發...下著雨...
快七點到中正...還在下小雨
大家都換好衣服就到操場在走一兩次表演 做最後的確認
一切都還不錯...只差隊形還是一直走歪
順便一提...早上是我們所有的練習第一次全部到齊

11點多就吃完午餐的我們
學校有幫我們準備專車直達會場

在休息區其實滿無聊的...因為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
從來沒遇過這麼大這麼大的場面
但其實又沒有這麼緊張~哈哈
反正就是一點點忐忑不安啦~

開幕式長官講話真的講很久
"偶剛剛跟上天通電話了 他唆今天下午不會下雨"
忘記這句話是哪位說的..
某議員講完之後還不忘對選民拉票..."我是台北市議員OOO 謝謝"
這段時間真的超久...腳站得很累...
但是越久越能看出中正儀隊素質非凡
我們旁邊的學校都在亂動聊天
嘖嘖

退場
之後是北一女開場表演
前一天已經看過了...只是從遠處看過去
我有嚇到...觀眾怎麼這麼多

我們是第六個表演
大家一切裝備確定就緒之後在休息時
懷念的儀隊精神
犧牲小我 榮譽至上
響徹戲劇廳迴廊
在預備區拖著槍看著前一所學校的表演
開始緊張了...
結束了

"中正高中請進場"司儀講
在旁邊的北一女中教官 "放音樂 他們沒有樂隊 快放音樂"
"中正高中請進場"
司儀第二次講
我心裡真的OS..."司儀哪隻眼睛看到我們有樂隊"
不過中正儀隊素質就是很好
文風不動~
音樂一下
這時突然覺得兩個八拍其實有點久~讓觀眾覺得有音樂還是不進場....
中正儀隊的介紹詞寫得不錯耶~
儀隊精神都有講到~
只是司儀好像不怎麼專業...

13分鐘的表演好短
在場中間的感覺...
除了字之外就是爽
看得到的地方都是觀眾全部都在看我們
至今我出過的所有表演觀眾總數都沒這麼多吧
我們轉槍一定很整齊~聽熱烈掌聲就知道
一條龍一定非常精彩~聽熱烈掌聲就知道
特技組雖然我沒出
但是在後面看 一直幫他們緊張
隔人魔鬼沒有掉槍~熱烈掌聲阿~~
最後的三拋也好整齊~~
退場...從練習到現在第一次有走到該走的位~
還有一點值得說
就連我們預演都沒有辦法一次100%走到定位的十字型
表演卻是超級標準的直
從貴賓席的大螢幕可以看到
大家真的是表演大爆衝~
我們真的出了中正有史以來最讚的一場表演
中正儀隊~~~~~~~~~~~~~~~水啦


之後的時間又不知道幹嘛了...就學長姐都來了
還有大家的同學朋友們
謝謝程皓和肉圓來看~
還有謝謝笨貓來看~沒拍到照有點可惜啦...之後記得要找我拿影片阿~
閒著也是閒著
來張所有人大合照吧~

等閉幕
閉幕結束之後回中正換衣服
之後就是小慶功
二四六七八字一起去爭鮮火鍋店吃飯
俠客"學姐"很喜歡吃起司圓
我們同桌的人都把自己的丟到他鍋裡~
熊貓"學姊"既然連"同屆"的五對八卦都不知道...
阿瑋真的是非常榮幸能和一整桌的"學長姐"一起用餐
欣翰的模仿秀真的越來越精彩了...沂汝快瘋了~哈哈
這一餐還不能光吃而已
阿瑋還把我們單身的人聯誼配對
然後就莫名其妙把我跟八字學妹配在一起
學妹也超配合...送上一大碗好料外加美言幾句
我真的快哭了啦...
阿瑋還不甘示弱的要學妹跟我握手
周圍其他人還跟著起鬨...
好啦好啦~今天大家開心最重要~
一起玩吧~

但時間也晚了...火鍋店也要關門了...
這一天我真的很開心~
北市樂儀 絕對是我一輩子最值得珍藏的回憶之一

中 正 的 第 一 次   儀 隊 的 驕 傲

99北市樂儀

↑↑我們是台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儀隊

99北市樂儀 

↑↑四字 嚴仕峰 我 維尼 IVY 柯柯 季搖
少了幾個人...孟點有事無法來...檸檬...大家都忘記跟他說了啦


99北市樂儀

↑↑中正儀隊大家庭
有些學長姐我都沒看過的說...中正儀隊歷史悠久
老人團也是很龐大的!!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其他北市樂儀照片請到相簿觀看~
http://hog143c.pixnet.net/album/set/13062808
99北市樂儀的照片在比較後面的頁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g143c 的頭像
    hog143c

    Youth Melody 青春美樂地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