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文章好像快一年了耶~
這一年開始用facebook之後就快把這裡遺忘了.....

大二下一直到大三上甚至現在大三下
生活總是缺少了點甚麼

二下沒心在學校
打工出遊樣樣來~但為什麼就是缺少某一樣勒?
( I don't know~ )
不小心求及格都無法...
三上力拼從高一下之後的首次歐趴
對!你沒看錯! 距離我上次歐趴已經是高一上學期了.....
( 這句話打出來還真有點淡淡的悲傷阿~~~XDD )
力拼歐趴...結果有如我所願嗎?
幹! 就差這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有這麼一科必修的老師...比大刀還大刀!
全班只有不到30%過.....天資並不聰穎的我~後天努力似乎也沒太好
就成為那70%的人了...

過去一年
滿多事情歷歷在目耶
二下期末考附近我直屬也想去何嘉仁上班
結果進去之後...狀況連連他在三個月後辭職...
我...暑假賺錢賺很大~但魚與熊掌畢竟真的保證實在就是無法兼得
喪鐘響起...被迫和工作說掰掰...重拾書本
ㄅ一ㄤˋ!!!! 還被開了一槍!好痛的一槍....
槍傷是好不了的 但時間可以慢慢的淡化 現在一切是這樣的"自然"(?)
三上進入讀書狀態
效果還不錯~很多科目期中考完就差不多過了~
機設是三上最有趣的一科~大家拼命一個學期拿到第二名! 讚!
今年初在台北高雄的夢幻網球表演賽~同學找我去看~
看完之後更愛上網球~即使我不會打.....
寒假在家閒了一個半多月...最主要是這40多天的假期有30多天我都感冒....
是壓抑一整學期的病毒寒假爆出來嗎? 說也奇怪
這學期開學後兩三天感冒就好了~哈哈
台北花博去了好多次
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驚艷
有漂亮的驚艷
有擠死人的驚艷
有終於逛完的驚艷

這學期到現在為止
都還滿順利的
最大的心願就是快樂過每一天囉~

不知道下次寫網誌又是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