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接下何嘉仁老師到現在
也過了一個月

一個多月前
還在過著靡爛的寒假...
一通電話改變了我未來一年的大學生活

來自何嘉仁的電話問我能不能去面談一下
那時我還在想...何嘉仁?嗄?
兩秒後我才想到一件事情...
去年九月底十月初我有去學校附近的何嘉仁應徵
本來想說應該半個月就有下文了....
結果一個月沒有回應我就知道我應該是OUT
誰知道半年後才說有缺人要我去...
無言了...

但是不管心裡在怎樣的OS
當然都要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 畢竟當老師是當初我大學規劃之一 )
( 只是一直找家教找補習班都是"已收到履歷來信"...下文? )

從那時到現在...也過了一個多月
我接手的班級
是個非常 high level 的班
我小時候沒有在何嘉仁補過...但我姐好像有
不重要....
反正就是我的小朋友已經13級...最高也才16級

這群小朋友...有些是何嘉仁的"忠實客戶"
但也好像是因為太忠實...導致小朋友非常的油條
有點不受控制
這個班的前老師 Nancy 告誡我...一定要非常的兇
一個月下來...
還真的把我號稱的高EQ摧殘的體無完膚阿
每堂課都能讓我發飆 這群小朋友還真是不簡單阿~

班上有些小朋友程度比較好 當然也有些比較slow
這我都覺得還好
slow只要有認真 一定學的起來
最討厭的是那些聰明的小朋友
聰明又聽話就算了
聰明又不學然後作業不寫就真的很討厭
每次下課還要強迫他留下來寫完
哀...
我敢說我小時候學英文絕對沒有這麼欠揍!!

前幾天剛完成第一次電訪
和家長談話
讓我被小朋友LOW到谷底的情緒
被家長徹底拉到最HIGH點~哈哈
其實家長也沒有跟我說甚麼啦...就只是說小朋友可以怎樣帶領
不一定是硬碰硬
軟硬兼施雙贏~


昨天去代課
( 為什麼這班小朋友可以這麼這麼這麼的乖? )
下課後和其他老師聊天
他說我一定沒問題 因為我英文很好
( 受寵若驚!!嚇!! )
我回他
" It's not about English, it's about about management. "
再說...我英文並沒有很好
何嘉仁都是外文系的...哪來我這機械系生存的空間阿?


不管怎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