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表演剩下47天.....


星期天是每週固定團練時間
也可以說是整個禮拜我必須最早起床的一天...
這一天早上集合
我深刻體會到高中生其實很偉大!!
既然可以星期天還這麼早起床~!
( 九點團練八點半到齊... )

團練本應在大操場練習走位
( 中正高中是台北唯二有400公尺操場的學校 )
但學校好像把操場借給別人拍戲或拍廣告之類的
害我們練當背景人物都不行....只能在排球場練

早上主要是把進場和第一段表演OVER
學長辛苦的把第一段表演都教完了
雖然不長...但實在有點複雜啦...
走位and轉身真的有點難抓時間
隊形不難...走位超難
走位好像在欺負腿短的人....
我的位子很簡單 就左右而已~
只是要記清楚轉身的時間...練習時我一直忘記...
第一段表演還有兩三套槍法有改編...表演後段的動數讓我有點錯亂...

不知道是真的太久沒有狂操自己還是怎樣
練了半天手有這麼點酸...
但這天最難過的時後應該是中午吧
即使我有吃早餐 但中午已經消化殆盡...
不否認我脂肪滿厚的...但天氣真的很冷
放飯前全身冰冷 無力....
腦袋裡的齒輪已經缺少機油了...轉不動
終於終於終於~~走過兩三次表演後放飯了~~

吃飯
懷念的"高中味"沒開...難過
最後泡麵解決

下午除了把第一段表演練熟之外
也把第二段表演教完了
第二段表演的音樂很慢
拍子超級難抓...就算抓到
也有點不知道怎麼作槍法
ㄎㄎ...但這是段非常有氣勢的音樂
慢的槍法搭配快速變換得一條龍
讓整體感覺有要把人壓垮的壯闊感
一條龍是我第一次練
先前我出過的表演都沒有一條龍
不然就是有對拍子的半條龍
學長說一條龍就是跟緊前面的人就對了!!!!
哈哈~說的簡單但實際上很難呢
剛開始我還差點忘記動作...一條龍忘記動作應該就變成斷尾龍了吧~

一條龍最難的動作應該是轉槍頸拉到側面
收隊前最後一兩次走第一+二段表演
一切都還滿順利的
整期程度有待加強 但至少大家都記得動作了(應該...)
就在此時...意外發生了...
學弟在練最難的動作
結果拉到側面時右手沒檔好...槍托直接K到頭
半秒鐘...鮮紅色的血...流出來
瞬間...大家都衝向前
傻了...
學長看了傷口..."送醫!縫"
當下...很多學弟妹都哭了
只是半秒的不注意...就造成悲劇...

後來我們四字頭都到醫院去關心一下
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傷到要害
這也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儀隊的感情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 患難見真情 )
看到學弟妹們彼此之間艱深的情誼
眼淚 代表擔心 代表友情

學弟
加油!!!


PS
給所有人 不只是儀隊人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極限存在
生命誠可貴
做不到的事情 可以勇敢嘗試 但要記得"適可而止"
傷害到自己就等於傷害到父母
在醫院 我看到學弟的爸爸臉上只有擔心的表情
世界上 誰比父母愛你? 男朋友女朋友? 唯有父母不求回報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緊記!


99北市樂儀...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