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兩天打網誌...
前幾天3/4
送走了19歲了最後一秒...

這禮拜
我們寢室四人有三人過生日~
何小馬~3/1
謝智偉~3/2
我~3/4

所以這禮拜
我們幾乎都在生日的氣氛中度過
星期一是小馬
那天還好
畢竟人家女朋友從高雄衝上來陪他
( 然後........? )
那天晚上我上班
下班去買晚餐順變去85C買蛋糕
當天是小馬 隔天是謝智偉
管他的~一起送啦~~哈哈
順便跟他們說PS"星期四我要六吋的~"

星期二謝智偉生日
早上八點~十點的課
然後就沒課到下午兩點
四個小時的空檔
薛肉圓說不知道要送甚麼給謝智偉
他問我吐司如何? 但謝智偉已經沒吃吐司了
他現在都吃泡麵....而且都是大乾麵~
我就跟肉圓跑去家樂福血拼一下
肉圓就真的買了10包泡麵給謝智偉
看我的好室友收到食物的樣子真是要多爽有多爽阿
後來中午程皓通識下課後也跑去家樂福買禮物
結果禮物是吐司一大條和牛奶一大罐
( 話說吐司最後幾乎都是被我吃掉...牛奶幾乎都被小馬喝掉... )
禮輕情意重啦~~大家都是好麻吉呢~
都知道謝智偉只要食物~哈哈

星期二晚上老鼠冠傑他們在美二幫小馬慶生~
聽說不錯玩
ㄏㄏ

星期三好像班上也有人生日
阿曄~~生日快樂

生日週的最後一個壽星~
我~~哈哈哈哈哈~~~
沒收到甚麼禮物
謝智偉下午下課後去買了蛋糕給我...
( 說好的六吋呢???? )
薛肉圓和程皓說因為真的不知道送我甚麼
就說請我吃大餐~哈哈~大餐就夠啦~哈哈哈
只是我平常一四要上班
程皓下禮拜要出國玩
時間有點難喬...
小馬說給我20G影片
從他不知道幾百G中任我挑選20G....
( 無言.......不過這應該是小馬給的起最有誠意的東西吧~哈哈 )
這一天
有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好室友們~好朋友們~老爸老媽~
( 老媽說他先給我2000當禮物...之後想到要甚麼再給我 )
( 老爸說等我想到要甚麼再買~哈哈 )
雖然最希望成真的願望沒有都實現
但很開心這一天大家的祝福!!!

20歲的意義
代表著真正的成年
必須對一切事情負責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否已經做好準備...

不管怎樣
我!!!2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