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一次又一次讓自己陷入泥沼
不懂自己...不懂別人

是星座個性作祟嗎?
雙魚座喜歡幻想
這我還真的是標準的雙魚座勒...
腦袋連睡著都在想

最近半夜的夢
不是讓我驚醒就是讓我回憶
去找尋那夢中虛幻又真實的感覺

不懂...
常常聽別人說也常常跟別人說
"想那麼多幹嘛~ 跟著直覺走就對啦~"
但就如同理性與感性、事實與真實的衝突
理性跟我講我是個笨蛋,沒事找事做,該放了
感性卻說要相信,只有相信才會有動力
事實是我想、我就是要去完成
真實是我要完成我在幻想的事情,好難好難
我不懂...
人的心
幹嘛這麼複雜
聲音和文字的溝通
理解與誤解

最近做事沒有目標
讀書讀不好
帶小朋友帶不好
感情方面也...別提了

亂七八糟就對了!
不懂...

我要當機了....重開沒用
重灌吧...

無比的low...還見不到谷底...
可以讓我開心的地方傷我這麼深
想哭...眼淚出不來...
想抒發...誰會聽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14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